Paris Mon Amour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整理著帶到法國展覽的畫作,心中五味雜成,大幅作品帶不過去,只能帶小幅畫作,但是小作品也有大能量。

在巴黎展出的作品受到許多人詢問及喜愛,那份肯定,是我每年不斷前往法國最大的動力。 

巴黎 Musée Adzak 美術館,趙無極大師的故居就位居旁邊。加入 Musée Adzak 協會成員,有機會在美術館常態展出作品,館長告訴我的法國好友,許多人都相當喜愛我的畫作,有藝術家也有一般的民眾,這讓我非常的感動與感恩。藝術讓美好與幸福」進入每個人的生命中!

在國外沒有人認識,不具知名度,不比在台灣曝光率多,但會喜歡的人是一份"純粹",這是一份相當難得的肯定。

我不想唱高調,藝術創作也是一份事業。但是,是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

前往法國是一次次的生活修行,而每一次創作都是一場修練,激發出無限的勇氣、希望與力量。再次出發,跟隨前輩大師們的腳步,吸取南法陽光,體會真正法式生活的精隨。這又將是一次全新的出發與體驗!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