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褚世瑩在我的個展作品前  

與作家褚士瑩在「畫說小城-油畫創作個展」會場相見歡

褚士瑩本人充滿陽光的外型相當帥氣,態度也非常的親切友善

 

 

與褚士瑩相見歡  

金車文學講堂6月8日當天下午邀請褚士瑩老師舉辦一場演講座談會

當天在會場我也全程參加了座談會,並在會後很榮幸的與褚老師合影相談甚歡

 

 

為褚士瑩說明作品創作與內容      

褚士瑩老師會後前來觀賞我的「畫說小城」油畫創作個展

讓我相當開心興奮與備感榮幸

 

 

非常仔細認真的觀賞作品

褚士瑩老師相當專注觀賞著每一件作品,真的都觀賞很久

 

 

與褚世瑩討論交換對於藝術創作的理念  

         在整個觀賞畫作過程中,褚士瑩老師都非常詳細的聆聽著我的說明,並且一一詳細詢問作品內容與創作過程,也與我分享了在藝術創作道路上的諸多想法。

    目前長期定居於泰國的褚士瑩老師,也熱情的邀請我有機會到泰國當地取材畫畫,他相信在泰國這個美麗的國家,我一定能夠找到相當多可入畫的題材。因此我們相約曼谷見!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