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jpg

介紹南法私房景點,這是一個很美麗的步行路程,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尤其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以一種獨特的方式體驗法國Riviera里維耶拉,美麗的風景與可愛的陽光燦爛的日子真是太完美!

 

 

IMG_0171.JPG

在這裏有很多長椅可以欣賞大海,強烈推薦給想要擁有獨特體驗海濱浪漫散步情侶。

 

 

 

270.jpg

大部分遊客都是坐車去摩納哥,這麼漂亮的海岸景色旅遊指南似乎沒有提到,香奈兒法式別墅La Pausa她的王國就在這裡。

 

 

 

279.png

步行在壯麗崎嶇的海岸綫,光輝燦爛的大海的顏色,令人驚嘆的美景。遠離喧囂的遊客,在夏天很安靜,我們決定在這裡停駐,也是唯一的人這樣做。

 

 

 

 

277.jpg

沿着海岸緊貼懸崖邊,隱藏路徑的豪宅俯瞰是漂亮地中海

 

 

261.jpg

路徑都是很好的非常適合散步,沿了不起兩千多歲巨大老橄欖樹,也有成堆的大量的岩石區域可以坐在那裏野餐,很棒的咖啡館、麵包房和一個冰淇淋的林蔭大道。建議留給這裡更多時間來做品嚐最好的景色和當地的美食。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