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export1523759548625.jpg

FB_IMG_1523959633903.jpg

海洋量子號一艘超乎想像美麗郵輪,來自未來的郵輪讓我們看見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mmexport1523758960920.jpg

mmexport1523758964680.jpg

mmexport1523758963169.jpg

當浩瀚夜空籠罩在夜幕沉沉的大海上時,激起了探知神秘魔力的欲望情愫。

世界紀錄最高游輪觀景台的北極星,其設計受到了英國倫敦眼的啟發,是工程學上的一個奇跡,可360度旋轉的吊杆手臂,寶石形的玻璃艙將遊客送往離海平面88.6米的全新高度。白天可以猶如海鷗一般俯瞰一望無際的蔚藍海面,夜晚則可以欣賞量子號上璀璨奪目的霓虹。

 

 

1524181249056.jpg

未來高科技,奢華體驗,一場超乎你想像的遊輪之旅

海洋量子號上有許多別具特色酒吧,但最令人傾心是充滿科技元素奇趣無窮又具時尚感的機器人酒吧,無時無刻都能在機器人酒吧看到我們身影朋友小酌一杯,簡直是專屬調酒師,只需下達指令Bio and Nic 就會隨著五顏六色燈光扭動跳舞為我們調製精彩特飲,美麗極了!更可以為心愛的她精心設計獨一無二飲品,成為遊輪旅行的紀念品,感受到更親密浪漫的度假體驗。

 


IMG_20180412_184825.jpg

IMG_20180411_181035.jpg

這裡有超凡的度假體驗

 

 

IMG_20180412_164856.jpg

FB_IMG_1523959593133.jpg

海上迪士尼樂園

 

 

IMG_20180413_160204.jpg

名廚傑米奧立佛餐廳

義大利餐廳食譜由傑米奧利弗定制而成。在這裡,即使是質樸的菜肴依舊選用當季時令食材,並以手工製作。不妨先在托斯卡納豆卷上撒上橄欖油作為你的開胃菜,然後試一試每天在後廚先做的美味義大利面,南瓜意餃或者美味新鮮的扁意粉,還有更多的主菜、小碟、絢麗的燒烤拼盤以及難以抗拒的甜點。

 

 

FB_IMG_1523959555581.jpg

海洋量子號最強房務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房務人員呢?真的好用心,摺出的每個小動物讓我們心好療癒。在海上旅行,最開心事情之一就是,每天晚上玩的精疲力竭回房時看到這個毛巾真的好驚喜喔!真的太可愛了!遊輪人員私下告訴我們船上工作最辛苦就是房務人員,但是,她每天也想讓自己活得很精采,不想要一成不變,用心帶領自己的人生,真的腳踏實地的做每一天做每一件事情,而且發自內心的快樂,所以她透過她的服務跟她的作品在跟這個世界溝通,成為自己的太陽,就照亮到哪裡,溫暖到哪裡。超棒的!

 

 

FB_IMG_1523959579381.jpg

與一群精彩的人在海洋量子號慶祝美麗人生

 

 

mmexport1523759533956.jpg

這不是一艘簡單意義上的新船,她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想像。“海洋量子號”是高科技與奢華的創新結合。升於海面之上的北極星讓您將大海和量子之景一覽無遺;甲板跳傘讓我們體驗“飛翔"的感覺;機器人調酒師;270度震撼觀景廳;海上碰碰車;和海上複式套房等,都讓遊客歎為觀止。

人生由每個時刻所組成,這些時刻有的是人生轉的捩點,有的則是讓我們好好珍惜的回憶。而在這些時刻當中,有一些是難以置信精緻時光!!!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