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9.JPG

在南法每天都很有生活情趣等著你去發掘,最大享受莫過於品嘗冰淇淋開始。在尼斯老城區有一家手工製作冰淇淋店 , 每天供應著當日新鮮製作各種口味冰淇淋滿足從世界各地慕名而至人們 , 擁有100多種冰淇淋口味超級名店 , 不僅滿足人們的味蕾也滿足心靈。在眾多口味的冰淇淋我們獨鍾紫羅蘭冰淇淋 , 因為有著芳香紫羅蘭味道 , 滋味也特別迷人優雅。

IMG_6890.JPG

IMG_6886.JPG

在美麗紫羅蘭村吃紫羅蘭冰淇淋 ,  還是選擇我們最愛紫羅蘭冰淇淋。這樣人生實在好甜蜜好滿足啊~ 紫羅蘭冰淇淋不只外型夢幻口味也超級夢幻!!!

112.jpg

IMG_6939.JPG

像一隻隻蝴蝶紫羅蘭8000朵花瓣才能做出僅1公斤紫羅蘭花糖 , 純手工工藝慢慢捏造出來 , 真的相當費時又費工 , 完成後每顆紫羅蘭花糖 , 真的猶如蝴蝶般美麗~紫羅蘭糖漿和紫羅蘭花糖實在好登對啊!!!

109.jpg

用紫羅蘭糖漿調製出的夢幻紫羅蘭香檳Violet Champagne 

135.jpg

紫羅蘭在古希臘是富饒多產的象徵,雅典以它作為徽章旗幟上的標記,也是法王路易十六的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所喜愛的香水。與一位在Grasse香水世家Fragonard擔任解說員朋友聊起紫羅蘭,我們都超愛紫羅蘭香味,更一至認同紫羅蘭花香具有"童貞的優雅"氣息。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