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角  

國家議會中心    

巴黎美麗的橋墩  

巴黎美麗街頭  

埃及方尖碑  

作品與後方艾菲爾鐵塔一同入鏡       

  

    在巴黎,曾經走過大大小小的街頭,度過不知多少難以忘懷的時光,但卻很難想像有一天,會帶著自己創作作品在巴黎大街小巷穿梭,親自一間一間拜訪巴黎大小畫廊尋求展出機會。這無疑是我的巴黎新體驗。

    我想像當年的梵谷、畢卡索、莫迪里亞尼等年輕藝術家也同樣在巴黎這藝術之都,同樣歷經異鄉追逐夢想的年輕歲月,與我走過相同的道路...

    巴黎的其中一個魔力,就是在實踐生活的過程中不斷地學習認識自己。很多人心裡,也許都有一個巴黎夢。只是有時候在這城市待得久了、時間過得久了,也就忘了當初腦海中,到底是如何激起了前往巴黎的念頭。讓巴黎停駐在心中,還有什麼比這份記憶餘韻不絕呢?

    海明威曾說「如果你夠幸運的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地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然而,對我而言「巴黎」是我記憶中永遠的故鄉。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