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6.JPG

IMG_2291.JPG

此行義大利戰利品有松露青醬 , 松露起司醬 , 白松露鹽花 , 松露奶油 , 松露橄欖油 , 朝鮮薊醬 , 番茄乾 , 櫻桃番茄 乾 , 檸檬酒...可以開趴啦!!! 

住尼斯有個好處就是隨時可以開車到義大利旅遊。很喜歡義大利 , 除了感受景色與語言和法國很不同 , 義大利人重視美食程度不遜於法國人。我們這次到義大利根本就是搜尋美食 , 在內行人帶領下前進義大利市場 , 享受逛遊義大利人的廚房美味與樂趣。色彩豐富美麗的鮮花蔬果 , 當季新鮮松露 , 牛肝菌菇 , 現做手工義大利麵 , 各式各樣香料醃製橄欖... 這些雖然能讓我們胃口大開 , 但是最收買我們心是松露!!! 在熱情親切義大利老闆推薦下 , 我們品嘗了各式各樣松露食物 , 那股特殊濃郁香氣 , 讓我們的心當場都融化了... 尤其被白松露征服的我們 , 二話不說全都買了。一路開心繼續美好義大利行程。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