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香味   

 

 「太陽的香味」落腳巴黎      LingChih Chen 撰文

 

畫家夫妻好友景源和小薇今天終於在巴黎14區的ADZAK協會(3, rue Jonquoy 75014 Paris)展出了他們的第一幅作品「太陽的香味」。這是他們第一幅在法國展出的作品,非常值得紀念!

ADZAK協會的展場是一個由英國人Roy Adzak創立的非商業展場,已經在巴黎度過了26個年頭。協會目前由Margaret Growther主持,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太太。同一條街的19號,就是已故華裔畫家趙無極的故居,老太太還特地帶我去,指給我看呢!

藉由展場的常態展示,相信會有更多人認識景源的作品。真的很佩服他們,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仍然毅然而然地在異國發展事業。以景源作品的質量來說,我相信景源的作品一定會在世界各地找到許多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