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友誼"親親"          

 在巴黎外食是奢侈的,但是和好友相聚,偶爾還是奢侈放縱一下。

 

 

清涼暢快夏日啤酒              

位在瑪黑區佛日廣場CARETTE這家餐廳,有夠高級的。當然,誰叫這裡是全巴黎最美麗的廣場呢^^

 

 IMG_5313.JPG  

這盤名叫 Parisien 烤總匯三明治,20歐,所以才說是奢侈的。烤得香酥的土司,夾火腿、起司、番茄、生菜,中間配上一大坨芥末美乃茲生菜沙拉。重點是吃素的我們還將三明治裡的兩片火腿挑掉,奢侈吧~~

 

巧克力口味可麗餅   

美麗的甜點套餐,巧克力口味的可麗餅及奶油香草冰淇淋,享受度百分百。 

在CARETTE - Place des Vogue用餐,不僅可以看到巴黎人在這美麗的廣場曬太陽,也能在享用完美食後,免費到位於廣場上的雨果故居-雨果博物館參觀。啊!巴黎真是美好啊!

 

CARETTE 

http://www.carette-paris.com/fr/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