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每年回到蔚藍海岸,都會被問起南法真有那麼迷人,值得讓你們一再前往?

 

 

 

IMG_9805.JPG

 

IMG_9711.JPG

介紹一個我們私房景點,位於瓦爾省的一個古老市鎮-博爾默勒米莫薩(Bormes-les-Mimosas)。米莫薩(Mimosa)指的就是金合歡花,每年二月的時候,整個小鎮都會開滿這種美麗的黃色小花。當然在其他季節時,也是奼紫嫣紅的。

 

 

 

 

IMG_0130.JPG

 

IMG_0126.JPG

順道一提,這個可愛的小鎮可是法國前總統席哈克(Jacques Chirac)最喜歡的地方喔!

 

 

 

 

IMG_9827.JPG

 

IMG_1613.JPG

Mimosa是地中海一種長滿黃色小花樹木,花期每年一月底至二月初,因此現在季節能親眼所見讓我們非常興奮與幸福滿溢。開滿Mimosa嫩黃如粉撲的小黃花,清新淡雅的花香瀰漫整個空氣之中,黃色小花加上優雅花香,感覺浪漫極了!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