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jpg

上帝遺落在地中海一顆珍珠 Ile de Porquerolles 波可羅勒島是一座超美麗保育小島,島上沒有車子,不受汙染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IMG_2705.JPG

波克羅勒島獨特的自然風光,美麗野性而被世界各地遊客譽為“金色小島”,適宜潛水奇異海底風景線和跳水嬉戲的海上風光,是造物主給法國的金色小島的特別恩賜。

 

 

 

 

IMG_2697.JPG

這個島嶼讓您沉浸在大自然中堡壘,橄欖樹林,葡萄園,舊燈塔......非常值得探索。

 

 

 

 

IMG_1337.JPG

對此,法國十分珍惜,並通過有關部門實施遊客人數限額及禁止吸煙的措施,在景色宜人的小島開展生態旅遊。

 

 

 

 

IMG_1440.JPG

在島上每走幾步就會出現完全不同的風景,這裡處處新鮮、散發著原始的氣息。島的南端是懸崖峭壁,沒有擁擠的人群,你可以細細品味海灘周圍桉樹和松樹散發的香味。

 

 

 

IMG_2758.JPG

風輕雲淡的海灘和斑斕似錦的色彩是波克羅勒獻給人們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138.jpg

波克羅勒島有一條登山之路穿過葡萄園、橄欖樹林和果園,就這麼一直向南登上山涯,你便可尋覓到這座島嶼賜給我們最美麗的風景,在那裡小島和地中海的美景便可以盡收眼底,真正的天堂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