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08   

喔! 巴黎

多麼美麗的一個名子

多少才子佳人為妳神魂而傾心不已

以至於長眠於妳的懷裡

一旦淺嚐妳的香吻則無法自拔

斯坦因曾說 "美國是我的祖國,巴黎是我永遠的故鄉"

 

對於那些愛妳的人,妳總是滿懷欣喜地擁抱他們

至於那些厭惡妳的人,妳也總是若無其事地任由他們謾罵

妳,總是是那麼的自信,相信人們總有一天會了解妳的

喔! 是的

這是我所相信

 

因為

妳的美,我品嘗過

妳的醜,我曾看過

妳的好,我感受過

妳的壞,我領略過

 

但是,我還是一如初衷的迷戀著妳

春天的妳猶如含苞待放花朵

夏天的妳嬌媚動人令人心醉

秋天的妳綻放一絲神秘迷濛

冬天的妳是如此的清新脫俗

 

妳就像是那萬種風情的千面女郎

時而像羞怯嬌媚的少女

時而像柔情似水的少婦

緊捉住我的眼光不放

喔! 巴黎,妳是我永遠的法蘭西之夢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