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8.jpg

耶荷 Hyères,歷史之城

 

 

 

 DSC08951.jpg

在羅馬時代,耶荷是一個大型商業港口,城市的遺跡訴說羅馬時代的歷史和生活。前往耶荷,進入老城區的狹窄街道。普羅旺斯的生活在水果和蔬菜的攤位之間振動,奶酪製造商與書商擦肩而過,橄欖油賣家在他的攤位門口等著你。在聖殿騎士廣場喝杯咖啡或做餡餅。彩色亞麻佈在九重葛的窗戶上乾燥。新鮮麵包或手工餅乾的味道會刺痛你的鼻孔。令人驚訝的是,創作者,畫家,時裝設計師,裝飾店在這個村莊生活的熱潮中。步行中發現聖殿騎士塔,舊城牆下的拱形通道,聖保羅學院教堂,狹窄的小巷,鋪著歷史,向城堡攀在那裡,一個令人驚嘆的景色,獨特的城市,半島和島嶼的全景。

 

通過老城區的小巷進入,發現了一個亞熱帶花園,那裡有南美洲和澳大利亞的混合植物。漫步在Olbius Riquier Garden花園這個充滿異國情調的植被的公園裡,有竹子,仙人掌,棕櫚樹和許多孔雀。位於Villa Noailles別墅上方的聖伯納德公園(Saint Bernard Park)設有一個露台花園,擁有地中海,迷迭香,杏仁,桃金孃的色彩和氣味......全年舉辦的展覽包括國際時裝和攝影與設計遊行節Villa Noailles別墅建於1923年,擁有現代化的建築風格,更加現代化。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