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936年春天,一款給心愛的女性悄悄寄去相思的香水誕生了。為了表達“純潔、纖細、忠誠”的愛意,創始人再現了如同剛採摘的紫羅蘭短暫的香氣。那香氣就像愛的告白一樣奪人心魂。復古的瓶身設計、傳統的製造工藝直到今日仍被沿用。

創立於1902年“愛德華”時期,是一個擁有百餘年歷史的法國香水品牌。在20世紀初曾带起一股紫羅蘭香水熱,他們的紫羅蘭香水以古樸的原始紫羅蘭芳香提煉而成,由法國古老的香水制作工藝,通過層層的精心加工而製成。直至今日,這道紫羅蘭的製造工藝仍在沿用。在日本還被列為最夢幻逸品。

香水是最親密的細節,法國人酷愛香水,選取的香水能夠反映你的品位。隨著歲月在變化,我們品位也越來越精良。在屈伸問候某人的時候,聞到這個人的香水味,會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一種屬於自己的香水是你與人分享的親密小細節。它為充滿絮語的一瞥灌入你的魅力。(法國女人用這22件事,優雅了一輩子,每個女人都值得借鑑)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