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穿上最美的衣裳  

陽光穿上最美的衣裳  吳景源  2014  油彩麻布  45.5X27cm

 

「陽光穿上最美的衣裳是在普羅旺斯首幅完成的畫作

背後有一段很美很美的故事......

 

充滿南法陽光普羅旺斯鄉間午後

好友傳來一張很美好的照片

那是一張映照在陽光中散發溫暖的面孔雖然滿布皺紋,但是如此美麗臉龐。

 

那是充滿溫暖光輝愛的容顏

就像陽光溫暖照耀著花兒

滋潤著小小花兒生命給它幸福希望

如同從小將好友帶大的奶奶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愛。

 

愛是永無止盡愛是越分享越多愛更是沒有包袱沒有遺憾。

我深信奶奶的愛沒有消失仍然會像陽光每天溫暖照顧著他們。

我更相信這份摯深溫暖會讓他們有力量將更多的愛分享出去

永無止盡延續奶奶對他們的愛。

 

願我們都能珍惜身邊家人朋友,時刻給予關懷

因為在這世上只有一種東西是會越分享越多那就是愛。

以此幅畫作獻給美麗的奶奶~

 

好友內心話語

感動 感謝 感恩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人的關心與祝福
現在大家應該是充電滿滿,在精英研習營結束回程的路上了
從小是奶奶把我帶大的,所以我對她的情感特別深厚
這次奶奶住院,從醫生宣布奶奶病危開始,傃碧跟我就暫時放下手邊要忙的事,每天在醫院陪伴奶奶超過12個小時
直到最後,我可以陪在奶奶身邊,看著心跳儀變成一直線,雖然不捨,但是我們沒有遺憾。這種溫馨電影裡才有的情節,透過USANA,我可以真實的體驗到
奶奶病危的這一個禮拜,每晚上床睡覺時,不管當天有多累,傷心難過的情緒就會鋪天蓋地的襲來而難以入眠,這時傃碧就會陪我聊天,聊USANA,聊聊夥伴,也就是USANA還有大家,給我力量,伴我入眠

奶奶的住院醫療費由我們來全額支付,我覺得很充實,她付出了一生的心血照顧我,能替她做這些我很開心。
在親人最重要的時刻能隨時陪伴,不用擔心花費,更沒有遺憾,人生中有很多成就感,但是這種成就感,除了在USANA,再沒別的地方找的到了。

把USANA當成營養,他就會給你健康
把USANA當成事業,他就會給你財富
把USANA當成信仰,他就會給你力量

我們會一直努力,把最好的USANA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