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507  

 
 
完成了夢幻行程!

離開巴黎前往法國上諾曼第(就是二次大戰諾曼地登陸的諾曼地地區)省分 Bézu Saint Eloi 小鎮參加一年一度 "Fête de la peinture "(繪畫節),這次展出有非常豐富收穫,認識很多愛好藝術的人們與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們,每個人都是如此友善開朗,讓人感受到純淨的靈魂!

Bézu Saint Eloi 雖然是只有一個一千多人口的小鎮 ,但是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抵達當晚市長先生邀請我們在小鎮一家高級法式⋯⋯餐廳用餐,也安排一間相當舒適的房子讓我們住宿,如此高規格歡迎我們一行人,讓我們真的很感動!

"Fête de la peinture " 除了藝術展覽外也有許多相當精彩的活動,宛如嘉年華會熱舞與穿著傳統服裝民俗表演讓人目不暇給,晚上還有熱鬧無比好玩的遊樂場讓居民們同聚一堂,更有精采華麗的煙火表演,穿梭小鎮的小火車免費載著居民到處逛,這樣的活動或許對大城市的人來說很稀鬆平常,但是對於鎮上居民而言卻是一年難得能凝聚居民情感與向心力的盛會,我們很榮幸能夠有機會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也讓我們對小鎮有了一份濃厚的情感,很希望能成為當地居民,生活在這與世無爭的美麗小鎮啊!

謝謝 Bézu Saint Eloi 所有可愛熱情居民給予我們一個夢幻甜蜜的經歷與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