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天堂  

 吳景源  華麗的天堂  2014  油彩麻布  72X91cm

 

 

「沙粒中看世界,野花中找天堂,手掌中藏無限,瞬間中得永恆。」

 

世界美麗,人生美好!

 

透過繪畫讓我享有世上最漂亮的東西、生命中最美麗的事物,實現生生不息的生命奇蹟。

 

在繪畫的世界裡,我看到那隱藏在大自然中,無窮生命奧妙的奇蹟。在那一刻,我體驗與大自然在一起,觸摸到「無我」的神聖精神世界!

 

就如英國詩人威廉姆˙布萊克(William Blake)在兩百年前寫下的詩句生動地寫出我同樣的心情:

 

沙粒中看世界,

野花中找天堂,

手掌中藏無限,

瞬間中得永恆。

 

大自然的美景令人陶醉神往;只要我們和大自然在一起,時間和空間似乎都失去意義。因此關懷大自然的時候,我們的生命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