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jour à Paris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Un jour à Paris   我對於藝術創作的激盪與創新,來自於一次次在巴黎那充滿悸動的生活饗宴。

2014居遊。法國 藝術家手札  

 Paris ! Ceux qui ont visité Paris s'en fichent certainement de paradis ; ceux qui ont goûté Paris, qui peuvent l'oublier ?

巴黎! 到過巴黎的人一定不會在希罕天堂;嘗過巴黎的人,誰忘的了?

 

居遊。法國 藝術家手札  

 Vue sur la Seine  若有一天和戀人搭著船悠遊塞納河沿岸的風光…經過艾菲爾鐵塔腳下的時候,妳會渴望怎樣的擁抱呢?

 

 

La vérité de l’amour  藝術家手札  

 La vie est un sommeil, l’amour en est le rêve. Et vous aurez vécu, si vous avez aimé.

 人生彷彿睡了一覺,愛情就像在其中夢了一場。愛過,才算活過。-法國詩人 Alfred de Musset

 

La calla  printanière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陣陣的花香,隨著清新的黃花,輕快地飄散開來,就像早晨沐浴後清爽的愉悅,真的可以想像到草地上的浪漫婚禮... 是呀,美麗的新娘在這一天,放開了爸爸的手,成為一個女人

 

 

Pont des Arts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Pont des Arts   巴黎藝術橋愛之鎖」,見證了戀人們的愛情。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美麗的佳人,請告訴我妳在哪一扇窗後?好讓我在夜色溫柔中,把心曲奏響。

 

 

Porte bleue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好想進入那扇藍色大門...一探神祕之地。      

巴黎常有那麼一瞬間,美得懾人心弦、那麼不真實,讓人感覺像是誤闖了一幅畫作。光影、樹葉、街燈、建築的取景,從這些生活中常見的事物,讓畫本身就是一篇篇豐富的故事,讓我們看見巴黎美麗的一面。

 

Paris, je t'aime   

夏天的巴黎是什麼感覺呢?夏天來了,最適合穿著雪紡洋裝、芭蕾舞鞋、優雅地圍上絲巾散步…讓我們漫步到街上,抬頭仰望那花兒在光影中跳耀的美吧!

 

 

 Paris Mon Amour  居遊法國。巴黎篇  藝術家手札

Paris Mon Amour 巴黎本身就是一幅畫,讓我們一起,慢慢的品味她的浪漫情懷。把我們的記憶拼湊起來“在這裡,我們擁有所有的美麗、奢華、艷麗以及浪漫。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