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馬行空」新銳藝術家聯展   

展出作品「太陽的香味」與「柔弱的堅強」    

旅法畫家吳景源參展作品太陽的香味柔弱的堅強

 

    九鼎國際藝術在九鼎藝術館策辦「天馬行空」新銳藝術家聯展,這次聯展的名稱為「天馬行空」,顧名思義就是藝術家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進而創作出充滿自我風格的精彩作品。參展藝術家有王南人、王曉儀、平仙妮、吳珮韓、吳炯韋、吳景源、呂小涵、林宣余、柯謹恕、常玉蘭、張宇騰、許桂綾、許惠茹、郭淑莉、陳俊男、陳韋辰、黃子佼 x ANO、黃益堂、楊景堯、葛以中鄭仲軒、賴芊曄、薛丞堯、蘇娟娟。

    此次展出作品題材豐富,不僅帶來視覺上的享受,進而帶給觀賞者產生新的想法、心靈無限交流。新銳藝術創作不僅掌握創作的技法外,其創作的價值源自於藝術家在生活的體驗、生活中發生的事件或是從閱讀中開啟了創作靈感,表現不僅只是視覺所見的,其內心乘載著對逝去的人、事、物的回憶及現今社會生活動形態、人與動物間相互依存的情感流露都是這世代的代表符號,給予最真實的寫照。

                         以上內容原文出處工商e報展覽特區 謝振寶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