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幅在法國展出的作品,在Musée Adzak親自將作品掛上。  

第一幅在法國展出的作品,在Musée Adzak親自將作品掛上。

 

駐地創作作品「太陽的香味」落腳巴黎 。

 在法國駐地創作作品「太陽的香味」落腳巴黎。

 

Musée Adzak 協會主席瑪格莉特女士與藝術經紀人LingChih Chen與我和「太陽的香味」合影留念。

    Musée Adzak 協會主席瑪格莉特女士與法國好友 LingChih Chen 與我和「太陽的香味」合影留念。

 

我的名子出現在Musée Adzak 網站上,這是我個人藝術生命中一個里程碑,深富重大意義。  

我的名子出現在 Musée Adzak 網站上,這是我個人藝術生命中一個里程碑,深富重大意義。

謝謝好友LingChih Chen為我撰寫的文章。其實若沒有在巴黎的這些朋友幫忙,也就不會有這份成果。讓我深刻體悟到,所謂的個人成就,不是因為自己有多努力或多麼好,而是靠眾人的力量在幫助你、成就你,讓你能完成所想做的事情。謝謝你們大家,我的朋友們,無論你們是在巴黎、台灣或世界哪個角落。感恩!

照片文章出處 http://maubuee.pixnet.net/blog/post/29186301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