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下一頁
  • 第一幅在法國展出的作品,在Musée Adzak親自將作品掛上。

    第一幅在法國展出的作品,在Musée Adzak親自將作品掛上。

  • 在法國駐地創作作品「太陽的香味」落腳巴黎。

    在法國駐地創作作品「太陽的香味」落腳巴黎。

  • 我的名子出現在Musée Adzak 網站上,這是我個人藝術生命中一個里程碑,深富重大意義。

    我的名子出現在Musée Adzak 網站上,這是我個人藝術生命中一個里程碑,深富重大意義。

  • 第二幅巴黎展出作品「樹香」

    第二幅巴黎展出作品「樹香」

  • Musée Adzak 協會主席瑪格莉特女士與藝術經紀人LingChih Chen與我和「太陽的香味」合影留念。

    Musée Adzak 協會主席瑪格莉特女士與藝術經紀人LingChih Chen與我和「太陽的香味」合影留念。

  • 好友LingChih Chen 以及Musée Adzak瑪格莉特

    好友LingChih Chen 以及Musée Adzak瑪格莉特

  • 自己親手整理作品掛上展示牆面

    自己親手整理作品掛上展示牆面

  • 美麗時光 - 在巴黎

    美麗時光 - 在巴黎

  •  "溫柔的奇蹟" 畫冊贈與 Musée Adzak 負責人瑪格麗特

    "溫柔的奇蹟" 畫冊贈與 Musée Adzak 負責人瑪格麗特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6/15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0